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電腦不精丶我會用學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想曢解我的又知多少呢? 
不奢求別人來懂我憐憫我… 
能交真心又有幾人可以交呢? 
我寂寞時成為最孤獨之人… 
☞我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。☜  
☞可以寂寞丶但不許空虛。☜  
☞可以消沉丶但不許墮落。☜  
☞可以失望丶但不許放棄。☜  
☞可以徹底丶但不許毀滅。☜  
☞可以冷靜丶但不許沉黙。☜  
☞可以放鬆丶但不許怠慢。☜  
☞可以雙手丶但不許放手。☜  
☞可以執著丶但不許矜持。☜ 
☞可以固執丶但不許隨便。☜ 
☞可以有愛丶但不許沒人。☜ 
☞可以清醒丶但不許熬夜。☜ 
☞可以遵守丶但不許遲到。☜ 
☞可以遊海丶但不許一人。☜ 
☞可以憤怒丶但不許衝動。☜ 
☞可以敷衍丶但不許勉強。☜ 
☞可以決定丶但不許委曲。☜ 
☞可以好勝丶但不許硬撐。☜ 
✿累了、倦了、傷了、忘了、這裡有我紫玫瑰/與大家互相關心,互動交流聊聊天,互勉力彼此,我的真、我的心……✥
✿我要的不多,要你/妳、多用行動;關心家人。✥
✿我要的不少,要你/妳、少用腦部想想。✥
✿我要的太多,要你/妳、多看看綠色植物。 我要的更小,要你/妳、出入小心。✥ 
✿我要的快點,要你/妳、時時快樂;準點上下班。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玫瑰淯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